芙酱是父嫁hentai

上一篇 下一篇

【石切婶】图书馆

师生paro短打


  学校图书馆。

  低头看书时,对面不声不响坐了个人。

  我见怪不怪,只低头看自己的书。快准备走了,抬头一看——哦,是他。

  心中悸动雀跃。

  石切丸。

  ——我安静的、温柔的,称得上是好脾气的老师。

  而他现在就坐在我面前,专心看着书,相隔不过一臂距离。

  虽然只是微小的一件事,却能感觉自己是特别的——不不,即便只是巧合或者错觉,我也不想去否定这样的恩宠,但又害怕多跨出一步。说到底,之后我所能做的,只有佯装镇定,从他身边离开而已。

  那种喜悦真是微妙。

  在他面前好似卑微到尘土里,所有的骄傲都要谦恭地匍匐在地。

  我开始气恼自己的功课不够上心,即便我自诩为聪明人士。

  除了曾提出过某个让他眼前一亮的问题外,我再没见他眼里闪过那样的光华。

  我缺乏配得上他的才华,连同少得可怜的积累和阅历一样。

  甚而我时刻感到自己的匮乏。在课间三言两语的交流里,我意识到回应我不成熟的问题的,是他的迁就。

  图书馆真是个好地方,特别适合暗恋,就算发声也要克制。

  而此刻的我无法发声。

  快乐、悲伤、愤怒、狂喜都需要受到来自外界的钳持。

  心里怀着无法言说的悲恸,明知连语言也无法纾解忧愁。手里随意拨弄手机玩着游戏,眼泪已无声地盈在眼里。

  “你怎么玩游戏玩哭了?”坐在对面,投来不可思议目光的主人,用一种诧异的语调小声问道。


评论(4)
热度(44)
©芙酱是父嫁hentai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