芙酱是父嫁hentai

上一篇 下一篇

雪,纯白寒凉,疼痛的灵魂。初雪让人不忍碰触,可远观而不可亵玩,绝对不可拥有之物。本源不洁,却依旧出淤泥而不染。然而,一旦屈服于肮脏就一无是处。

玉,温润无暇,硬质通透,完美的,可望而不可即的高位存在,玉碎,对自身破坏的决绝和酷烈,指向自我的毁灭。

玻璃,透明剔透,理性的,人为制造的,明晰的思路。寒冷,可以因外界而变暖的内质。破碎后,对他者反抗、报复的尖锐。以惨痛代价换回之物。

泡沫,变换的,轻柔的,无知的,向往的,也可能也是充满欺骗性的。泡沫的破碎,捉摸不定,无法把持自己命运的无力感,为他人所控制、限制的自我。


翻跟幸太的聊天记录发现的,以前归纳过的我的美学www,其实除了纯粹用来交差的,其他的文字我觉得都可以用这四种成分来划分,只不过比例不一样罢了www

 
评论
热度(2)
©芙酱是父嫁hentai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