芙酱是父嫁hentai

上一篇 下一篇

【石切丸X女婶】有一点R15的傻白甜段子www

“吶,趴趴?”从适才云雨的回味中逐渐平复下来,脸颊上的红晕尚未褪去,头枕着枕头的芙拉着被子,从被子的缝住里裸露出白嫩的肩,她侧过脸试探道。

“……”石切丸似乎还在睡着。

小芙猛的坐将起来,裹着被子直接跨坐到他身上,这时石切才有些耐不住地睁开了眼睛。

“噗,不要装睡嘛?”趴到他胸口的审神者,几乎是以鼻子贴着鼻子的距离,盯着他的眼睛吐出这句话。

顺势一把揽紧她,给了她一个吻的石切丸露出一副困扰的表情,“实在是很累啊,你也要多体谅体谅我。”

“可是你刚才明明生龙活虎的,告诉你,我到现在还痛着呢。”用手肘撑着下巴,继续压在他胸口的芙,不紧不慢地表示。

“哈哈哈,抱歉抱歉。”他打着马虎眼过去了。随即用饱含温情的目光注视着她:“幸福吗?”

“当然幸福啦!”

“想不想让我也幸福?”

“当然~”

“那马上从我身上下去……”


之前被基友出卖,打了个毫无用处的码就发了的段子www

同样是翻聊天记录的成果……反正没什么关(jie)系(cao),就发吧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39)
©芙酱是父嫁hentai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