芙酱是父嫁hentai

上一篇 下一篇

审神者乱舞~

大概是有病的旧芙www,圈羽姐 @Soligo 


登录中(读取):贵安,又见面了。

 

登录(读取完毕):那么,开始今天的奇遇。

 

登录(开始游戏): 会有什么有趣的事发生呢,嗯?

 

入手:我的本名不是凭人的语言就能捕缚的词语,所以,叫我芙就可以了。这是世人对我的俗称,换句话说,是人类帮我取的名字。

 

本丸:

1、放心,我只是在观察你哦?

 

2、一成不变的景色。

 

3、不知为什么觉得困了,想要睡觉,太无聊了。

 

本丸(放置):你去哪里了呢?一个人的时候,偶尔也会觉得寂寞。

 

本丸(负伤): 唔,准备摸到什么时候呢?

  

结成(队长):杀伐,要开始了吗?

 

结成(队员):团队作战吗?真让我觉得意外。

 

装备:

 

谢谢了。

 

其实我比较喜欢银色的。

 

金色太耀眼了呢。

 

资源发现:实际我以前还捡到过天使喔。

 

boss到达:来,告诉我,你想看什么样的死法呢?

 

索敌:只想要处刑。

 

开战(出阵):会见识到什么样的敌人呢?要是太普通的话,我可是会厌倦的。

 

开战(演练): 只是玩玩的话,就不能向你表演怎么撕开对方的肚皮了吧?——嘛,不过,那也相当无趣。我已经玩得够多了。

 

攻击:

 

呀。

 

哈!

 

会心一击:不堪一击。

 

中伤/重伤:除了那个人,能伤害我的,居然是你这样的杂种吗?!

 

真剑必杀:切裂你、剁碎你、碾烂你,然后,给我活着,接受痛苦!

 

胜利MVP:在说我不择手段之前,对此次的胜利,你有任何疑问吗?

 

升特:为自己的卑怯而感到耻辱吧,要依靠我到什么时候呢?

 

任务(完成):在绝望中渴求希望吧。

 

马当番:有其他动物的话,可以一起玩呢。

 

马当番终了:比起人类,还是马儿更招人喜欢一点。

 

畑当番:我只想摘花玩占卜游戏而已。

 

畑当番终了:弄得乱糟糟了。

 

手合当番:被玩坏的话,可不是我的错哦?

 

手合终了:我讨厌负责任,这都是你自己不好。(微笑)

 

远征:我去去就来。

 

远征归来:外面的世界也很无趣,都是预料到了的事情。

 

远征归还(近侍):正好,我想听故事了。

 

锻刀:会是你所期待的吗?但,我更喜欢不确定因素。

 

刀装:啊,真可爱呐。弄坏的话,你会骂我吗?

 

手入(轻伤以下):疼痛啊——这样小概率的事件,上一次感受到是在何时呢? 

 

手入(中伤以上):唔、有点厉害。麻烦你了,要温柔一点喔?毕竟我的身体也不是那么牢固呢,损坏的话,就要重新制造新的了。

 

链结:来吧,就向我清偿你的罪孽。

 

战绩:哈……(打哈欠)保持完美的战绩不是理所应当的吗?

 

万屋:人类的创造力还是一如既往的贫乏。不过,假如是你特意帮我买的话,那就另当别论。毕竟,有价值的是除事物本身之外的东西。

 

破坏:还没有结束呢——我们的再相遇指日可待。在此之前,请肢体完整地好好活着哦。


评论(7)
热度(8)
©芙酱是父嫁hentai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