芙酱是父嫁hentai

上一篇 下一篇

【石切婶】只是带着爹偷个菜而已

*吃货papa持续上线中,大概是有点孩子气的爹?

*来源是在石切乙女群里聊过的偷菜梗~

  没错,因为在演练场打不过对方的缘故,为了报一箭之仇,审神者想出了一个恶作剧般的计划——来对面本丸偷菜。

  当着火辣辣的大太阳,审神者满头大汗蹲在菜地里,手里忙不迭摘着新鲜的战利品,旁边缩着的,是一团石切丸。

  说是一团,还真一点不夸张,平时威严又平和的神刀大人,此时正满脸黑线地曲着身子,把目光无言地扭向审神者所在地的反方向,在农作物碧绿的枝叶遮蔽下,好像一大团茂密的卷心菜。当然,假如没有那个带“尾巴”的黑帽子,这棵卷心菜大概还会更逼真一些。

  “……我说,这不太好吧?”憋了半天的石切丸,终于忍不住开口了,尴尬和不情愿满溢而出。

  然而,审神者却不为所动,手里依旧忙个不停,该采的果子还是采,该扭的蔬菜还是扭。甚而她还头也不回轻声安慰他:“没事,你听我的——”

  石切丸嗫嚅着嘴,刚到喉咙口的话,还是没讲出来。

  审神者见他半天不动,反倒调转脑袋,把手拢到嘴边小声支呼道:“石切丸——你倒是采呀——”

  不叫不要紧,这一叫顿时戳中了石切丸的点,他爆发一样站起来:“我说!我们能不要这样吗?!”

  被他这么一叫唤,审神者反倒紧张起来了,“你下来你下来,我给你看个好东西!”

  石切丸自觉失态,又碍着审神者充满祈求的眼神,只得慢慢屈下膝盖,然而脸上的表情依旧没好看到哪里。说时迟,那时快,审神者趁他下蹲,眼疾手快往他嘴里塞了一颗小番茄。被审神者突如其来的举动,吓了一跳的石切丸,好不容易整理了下自己的思路,却瞥见审神者宛若得胜的诡异笑容,“你干什么?”付丧神口齿不清地追问,疑惑都写在脸上。

  审神者一脸坏笑看着他,缓缓吐出一句:“——你已经是我的共犯啦!”她的用意,无非是逼迫想用不合作主义,力图划清界限的石切丸,跟自己同气相求。然而石切的反应却——

  “酸……真的好酸……”石切丸捂住腮帮子,眼睛紧闭,眉毛硬是拧出一个“八”字,脸上完全是一副被酸倒牙的痛苦表情,就差要哭出来了。

  “爸、不不不,石切,抱歉!”见小番茄战术起了反作用,审神者马上调转话头,“原本觉得石切丸对红色水果的品味比较好,但没想到他们的小番茄会这么酸……”

  “以前……”半睁出一只眼睛的石切丸,声音颤抖地补充道“……并没有吃过这个。”

  “呃……那、那我们去偷草莓吧?”审神者飞快地动起祸害草莓的主意。在她看来,每次都能挑出最甜最大的草莓自己吃掉,又露出一张满足的傻脸的石切丸,肯定有着辨别草莓甜度的秘技。

  简直是乱来,然而大概是被酸味刺激得太深了,石切丸瞬间觉得自己什么重话都说不出来,“不要把那个字挂在嘴边比较好吧?”刚从小番茄令人胆寒的酸味中逃脱,默念起平常心的他,心想还是别来硬的比较好。

  审神者小心地向草莓地进军,后面跟着半蹲着挪步子的石切丸。虽然并不情愿跟来,但也不能由着审神者的性子,让她一个人胡闹。石切丸,真是操透了心。

  随着一声闷响,石切丸蓦地发现眼前的审神者没了踪影,还未等他反应过来,就听到下方幽幽传来了审神者的抱怨声:“唔!这里为什么有个坑……”

  还好坑并不深,没花多少功夫,石切丸就把她拖了出来。

  “你看,弄成这副样子……果然,还是老老实实跟对方道歉,然后回去吧?”看着她一身狼狈,石切丸挠着脸颊,开始帮审神者打退堂鼓。然而审神者气鼓鼓的,根本没有打道回府的打算。

  不料,此时附近却响起了谈话和脚步的声音。

  ——不好,是对面畑当番的家伙来了!

  “啊——”惊慌失措的审神者刚要喊出声,嘴马上被严严实实地捂住了。

  “……”两个人沉默着,小只的审神者,被大只的石切丸曲起脚抱着。石切丸的下巴抵着她的脑袋,审神者几乎是嵌进去一般被石切丸环抱着,在他腿间缩成了小小一团。隐蔽在苍翠的植物中,两个人顺利躲过了搜查。

  “反应真快!”好不容易从刚才的冲击中清醒过来的审神者,转过头两眼发亮地夸奖道,“我还以为会被拖着原地不动等认错呢……”女孩子那副劫后余生的高兴劲啊,真是不比把整块菜地都偷了个遍来得厉害。石切丸瞬间有点后悔,果然把她交给对面,好好承认错误才比较好吧?但审神者下一句话,立马就把他的思绪牵了回来。

  “果然带对人了呢!”虽然好像是句夸奖的话,但这话从审神者嘴里说出来,总觉得味道有点怪怪的。抱着审神者躲在菜地里,也是他一时急中生智,顺应事态发展做出的选择,假如换个情景,说不定早带她投案自首了。审神者这话说得笃定,反倒让石切丸觉得意外起来。

  撩起他大大的绿色狩衣袖子,审神者一脸得意地解释:“你看,你这一身绿,不是最好的保护色吗?”

  起身拍拍身上的尘土,审神者抿着一小截舌头,正准备撸起袖子再大干一场,手腕却被石切丸死死地扣住了。

  “回家!”声音不响,却掷地有声,完全是亲爹呵斥做错事闺女的做派。

  审神者吓得一愣,还没等她意识到这事的严重性,就硬生生被石切拽回了自家本丸。事后她才懊丧地想起,偷了一个下午的菜,装得满满的篮子,落在别人家了。

  

  “余之刀刃,石亦可断!”

  演练场上,英勇得有如鬼神的石切丸,淡然表示仅仅是不想看见打输之后,自家审神者哭丧着的表情。

  

  只是,夜深人静的时候,有人看见,石切丸面前的案几上,摆着一盆鲜红的小番茄。每吃一颗,神刀大人就捂着脸,神神叨叨地发出些细碎的怪声音。

  忘了说,这个本丸的石切丸呀,不吃酸。

ps:

 爹生气(?)的原因大概是这个↓

“你看,你这一身绿,不是最好的保护色吗?”

“原来你不是喜欢才带我来的啊……”

一开始是这么写的,后来删掉改成现在的样子了www

最后卖个安利,爹婶群~(ง •̀_•́)ง
欢迎加入石切乙女向聚集地,群号码:521629229

评论(3)
热度(60)
©芙酱是父嫁hentai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