芙酱是父嫁hentai

上一篇 下一篇

【R15】石切丸x女审的一点小肉渣(喂

  “啊,真是的……明明刚远征回来风尘仆仆的,就这么急着喊你来——”审神者的客套话尚未说完,迎面堵上自己嘴的竟是石切丸有些意想不到的吻。
  吃了一发不意打,原本想着怎么绕回主题上的审神者反而娇羞起来。
  “啊,啊……石切丸……你?”语无伦次起来的审神者,慌乱地重整旗鼓,然而慌乱得竟连一句完整的话也说不出口。
  并无多少寒暄,摇曳的烛光被渐次吹灭后,取代语言的是灼热而湿润的气息,自恋人的脖颈一直到唇舌,缭绕幸福的甜蜜资讯,在黑暗里随着呼吸被逐渐放大。
  夜晚安静得仿佛只能听见两人的呼吸声和心跳声。
  “我已经累了,你该不会……想再让我费一番口舌,来哄你睡觉吧?”耳畔是对方语气浅淡的低语,审神者的脸颊红得发烫,要不是灭却的烛光打了掩护,她这幅样子怕是会让对方误以为自己害了热病。
  石切丸真是越发无法无天起来,入夜之后更是完全没有御神刀的半点矜持——不过既然是在心爱之人面前,多余的忍让也是没必要的了吧?
  在半推半就之中,轻而易举地被褪掉了身上的衣物,再接下去发生的事情也不需赘述了。神刀自有他的尊严,对待自己的所有物上也是一样。
  “今晚要好好睡哦,既然已经是大人了。”


太忙了,攒了一堆脑洞不能写,压力大只能产肉聊段子。

评论
热度(67)
©芙酱是父嫁hentai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