芙酱是父嫁hentai

上一篇 下一篇

婶婶买小裙子尾款告急,问刀刀借钱会发生什么……

乙女向   群里的梗,写了个小段子。

石切丸的场合

“哦呀哦呀,是想让我为您的健康祈祷吗?”
“不是的?那么——”
“哦呀,这可不是个小数目呀?虽然有些冒昧,能请问一下用途吗?”
“唔……倒也未尝不可,只是依属下拙见,审神者应该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完成吧?虽然多一些爱好,在您这个年纪无可厚非,甚至还能成为结交朋友的一条坦途。不过,醉心于研究旁门左道,忽视了自己的本业,这就称不上忠于职守了,还望您不要辜负自己的光阴,凡事多需三思。”
“嗯……您说不想再听我唠叨了?这些道理你都明白?”
“啊啊,您说为了买这件衣服,已经把几天的午餐费都省下来了?唔唔……这样的话,您剩下还有多少钱需要付呢?”
“——这些都是我身边零用,凑一凑差不多正好是您所需费用的两倍,清偿债务业已足够,剩余部分,尚可将其用作接下来的伙食费,再买其他您喜欢的小物件也是可以的。当然,剩下的部分怎么利用,还请您自己定夺,也不要有任何心理负担。作为近侍,这是我可给您的一些微小的帮助,力有不逮,还望见谅。”
“哦呀哦呀,这个感谢就有点过了吧,咳咳……不过,能够被您信赖,的确是一桩值得高兴的事呢。有困难的话,请您不要多虑,虽然不能时时陪在您身边,但是在下依旧会为您多多祈祷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124)
©芙酱是父嫁hentai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