芙酱是父嫁hentai

上一篇 下一篇

池鱼之渊

  父母冷战,孩子被牵连,这是再愚蠢不过的事了。

  但他已经发觉了。

  ——青江在害怕被送回去。

  

  我最近时常把他带在身边,他比平时更加乖巧,更讨人喜欢。

  他对大人们的“伎俩”实在是太过清楚,虽未着言语,但表现出如此的恐惧,也着实令人汗颜、惶恐。

  

  我们常说孩子是父母的礼物。自然,这是种譬喻,即便不提它是否存在谬误。

  而青江是真正意义上的礼物。

  他来的时候,一切都已备好。

  成套的衣服,乌黑发亮的小靴子,就连马尾高度都早早决定好了——只是没有准备充足的爱。

  

  我想,当初我是不会喜欢这么古怪的孩子的。

  换到现在,我会告诉自己,不该那么断言的。

  他确实招人喜欢。

  

  我想对方也同我一样喜欢他,或许这份炽热的感情更甚于我。但也从未跟我提起,甚至透露过半点希望他回到自己身边的意思。

  我的另一半深爱着青江,但也畏惧着青江。

  只因他是男孩子,所以才会到我这里来。

  

  夏空绽放的烟火,绚丽、短寿、难以复制。

  美好的回忆也当如是。

  我和那位之间的恩怨,从来都不是因青江而起。

  起矛盾的原因都是小事,无关紧要的小事罢了。

  

  青江像栖息在浅滩的蟹,不需大风大浪,潮汐涨落的些微气息,就已经足够驱赶他离开舒适区。

  连带的宠爱一旦失去平衡,就犹如失火的城门,最终无可避免地会殃及池鱼,而他已经意识到了这种失衡。

  不应当责备他的过分敏感,而应说他对自己和他人的认识都太过清晰。

  我感到了害怕。

  

  所以,青江,我过分早慧的孩子啊,我该怎么办呢?

评论
热度(9)
©芙酱是父嫁hentai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