芙酱是父嫁hentai

上一篇 下一篇

【刀乱乙女向】谁动了石切丸的头发

*可能有点三条中心

  

  一家理发店里,自己头发做得最难看的理发师,一定不是手艺最差的那个。

  ——就像最好的外科医生,不会给自己割盲肠一样。

  作为恪守这条客观规律的审神者,你找到了本丸头发最狗啃(划掉)的石切丸。

  “可以让石切丸帮我剪一下头发吗?”“唔,可以是可以。不过不交给专家去做,而让我来,真的没有问题吗?”“专家?”你笑笑,看了看他狗啃似的刘海,心里暗想,是哪个专家给你剪的,我倒想见识一下。

  

  虽说兔子不吃窝边草,但论说谁最有机会,接近御神刀那确实让人头大的烦恼丝,同宗的刀剑们都难脱嫌疑。毕竟,同室操戈、兄弟阋墙,拔剑四顾,刀光血影,掉脑袋都尚且不在话下——更何况是小小的头发。古人诚不我欺。

  “你们三条家,个个是凶手!”你义愤填膺地宣告自己的推断,衣角却被轻轻扯动,随后对上石切丸恳请你住嘴的眼神,“除了石切丸。”你对着在座的三条们,补上后半句,大义凛然地。

  “这种事就不用审神者亲自过问了……而且说‘凶手’什么的,未免太过了吧?”石切丸犯难地眯起眼睛赔笑,还在打圆场。你并不理会他打的马虎眼儿,只径自弯下腰伸出两根指头,冷不丁夹起大太刀那一撮:“——谁搞的?这是谁搞的?”

  “哈哈哈,请我们来相谈,小姑娘却没带茶和点心吗?”首先打破沉默的是三日月惯常的魔性笑声,老人家虽然老当益壮,但脑子里在意的果然只有茶点罢了。

  “你不要笑,”你绕到他面前,“我看你就很有嫌疑。”

  “可是主人,三日月压根不会——他连衣服都要别人帮着穿。”拆台的人来了。即便你分辨不清小狐丸脸上的表情,到底是为难还是其他什么,总之那是种五味杂陈的古怪神色。

  你哂然一笑:“虽然不会,但他勇于尝试。啧啧啧,毕竟是个连头巾都要自己DIY,还画得歪歪扭扭的老年人呢。剪坏石切丸的头发也是分分钟的事吧?”

  “如果只怀疑我一个的话,用不着把全员都召集过来——”三日月掩起袖子,抬眼往四周望去,“何不怀疑一下小狐呢?岩融那种豪放派也是,估计一刀下去,剪歪了也不在意。你嫌弃他的手艺,或许还要被嘲笑‘是你太小了’呢。”

  哇,不愧是三条的大佬,这就是究极的my pace吗。

  岩融爆发出爽朗的大笑,小狐丸则在旁边发出啧啧的叹息。

  “唔唔,要说小狐丸的话……”你卖了个关子。

  “主上,我对毛发可是很爱护的。”狐球见状,果然自救起来。

  “小狐虽有一头秀发,但是,这头发不可能是你自己剪的吧?”你捏了捏下巴,语气虽然有所放缓,可仍死咬着不放:“再说,护理跟剪头发是两门学问。”你总结道。

  “唔……”小狐丸摸了摸头发。

  “况且那还是长在别人头上的头发。而且就石切所在神社收藏的两把刀来看,最容易也最有机会对石切丸下手的,不就是你吗?小狐丸。”

  “那我真是难逃其咎啊。”仿佛招供一样说出这样泄气的话啊,小狐丸。“但是,”有着迷人毛色的太刀拾起一块仙贝,顿了顿补充道,“岩融可说过好多次‘找点乐子’哦。”

  噫呀,岩融——两票!等等,仙贝是什么时候出现的?你突然发现了重点——哇,连三日月都捧起了茶。石切丸这家伙……什么时候机动这么高了。

  你坐下来,此刻唯一的薙刀心领神会:“接下来是讯问我吗?哈哈哈哈哈,很有意思呢。”作为三条中坐得最随性自在的,把一边胳膊架在大腿上的岩融,完全是一副看到搞笑艺人的表情。“我的话怎么样呢?石切丸那么丁点儿头发,完全不够剪吧?嘎哈哈哈哈哈。”又一阵爆笑,简直是愉快犯的做派啊。

  “岩融,你啊……喜欢小巧敏捷的东西吧?我并没有说,嫌犯不能是两个人哦?”

  “哦,那你的意思是?”岩融突然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,看上去好像不似平时的他。

  “今剑这家伙——”你突然站起来,“其实是个失忆老爷爷吧!”

  “啊咧?主人是在怀疑我吗?”活泼的短刀忍不住插嘴。

  “既然失忆了,就算做过什么奇怪的事也不会记得了吧?”

  “嘎哈哈哈哈哈,是在说你呢,今剑!”

  “诶嘿嘿嘿,光我不够,岩融也有份喔!”

  两个人感情真好。到这种时候,还好像清点战利品一样你一言,我一语,倒是你们谁来可怜一下石切丸的刘海啊!

  “所以,到底是谁给石切丸理发的,当真不问问当事人吗?”三日月呷了口茶,眼含微笑地提醒道。

  “啊啊……”瞬间成为众人目光焦点的石切丸,居然局促不安起来,你御神刀的做派呢!神刀的尊严呢!

  “难道不是石切丸自己动的手吗?我今天看到他提着大剪刀,要剪主人的头发呢!”突然,今剑小朋友唯恐天下不乱地嚷起来。

  “唔咕,那主上岂不是包庇……”小狐丸瞪大了眼睛,话说了一半又乖乖吞回去了。

  “嘎哈哈哈哈哈哈哈,可见御神刀的剪刀耍得可不怎么样!”还是岩融比较放飞。

  你们简直像一群会霸凌同班同学的恶魔啊!小石切都已经吓得两眼发直了好吗!

  “谋害主上头发的凶手,是我。”石切丸完全是一副要土下座谢罪的样子了。

  “好了,可我们现在问的是谁剪了你的头发,不是我的!”你用力拍起了桌子。啊,手好痛。

  石切丸红着脸,艰难地吐出那句让你吐血三升的话:“……我也不知道。”

  ——啊,要保持这种微妙的情侣头到什么时候啊!

评论(2)
热度(7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芙酱是父嫁hentai | Powered by LOFTER